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女人如何投资理财?女人家庭理财方法 自学理财16个方法

2022-06-17 17:11:01 来源:第一商业网

作为女孩子学会理财是很有必要的,理财可以让自己有经济独立的能力,才能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选择,那么适合女孩子的理财方式有哪些?女孩子怎样投资理财?40岁女人如何投资理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理财的方式是有很多的,如果是女孩子理财,一般不建议风险太大的理财,风险太大的理财虽然收益高,但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可以主要以追求稳健收益为主,在理财的时候,可以考虑基金理财。

基金的种类是比较的多,一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合理的搭配,如果是想以稳健型理财为主,那么是可以考虑纯债基金+货币基金,如果是想以激进型理财为主,并且能承受一定的风险,那么是可以考虑债券基金+股票、混合、指数基金。

其次就是银行理财,可以放银行t+0的现金类理财产品,比如:招商银行日日盈,优点是当日起息,赎回当日到账,额度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银行理财。

买对不买贵。

我们看到漂亮的东西都忍不住想买,但是又不实用,买来就是浪费钱。

我们首先就要管住自己的钱包,不要什么都紧着贵的东西买,买东西的时候货比三家,挑性价比最高的一个。

比如我们看见一条裙子,可以先询问价格,再多对比两家,看看价格上相差多少,有的商家同样的裙子,不同店铺价格也不相同。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多看理财书籍。

就像我上面说的,为什么有人一听到理财就会觉得有坑,因为在思维上没得到转变。

当我们自己开始看理财书籍,正在思维上得到转变了,更有助于自己理财。这里小妮子推荐一些理财书籍:《爸爸富爸爸》、《小狗钱钱》。

开源节流。

开源可增加收入,节流可省下收入。

假如你有可以发展成副业的爱好,比如像写作、画画、ppt、写小说等等,都可以当做自己的副业来发展。

节流就是生活中能省下的钱,就要省。

比如:生活用品以及护肤品用完再买、衣服够穿的情况下,换季衣服再便宜也不要买、不要盲目跟风买东西,尤其是像一些直播或者明星带货的产品。

减少提前消费。

现在花呗借呗等都比较普及,确实也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便利。但是这同样需要保持一个度。

如果你不能把握这个度,就如我之前说的,把花呗设置一个额度消费,像我就是设置当月提前消费额度是200元。

我每消费一笔,就会有信息提示,当消费额度达到200这个数字,那么我就会减少者不再提前消费。

花呗额度的设置方法:花呗-我的-消费闹钟-设置金额,即完成。

自己管住自己最重要。

以上所有的一切都要基于自己的自觉,对自己有管束力和自制力。

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减少自己不必要的消费以及积极地学习理财方式和技巧,这样才能达到理财的效果和目的。

以上,稳住!

标签: 女人如何投资理财 女人家庭理财方法 自学理财16个方法 女人要学会理财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