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邮政网上银行怎么开通?无需营业执照开通邮政银行收款码?

2022-06-22 16:33:01 来源:第一商业网

大数据之下,尤其是支付方式越来越方便的情况下,网上银行的开通也就很有必要了,那么,邮政网上银行怎么开通?无需营业执照开通邮政银行收款码?如何申请中国邮政网上银行?邮政网上银行申请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要开通邮政手机银行的话,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邮政银行手机客户端。下载完毕后进行登录;然后点击“我的”,再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阅读协议并勾选同意;然后输入姓名、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等信息;再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按照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就可完成注册。

而注册成功后,只要输入手机号和密码就可以成功登录邮政手机银行办理银行业务了。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携带你的身份证和邮政银行卡到附近的邮政银行营业网点去开通邮政手机银行,只要填写申请表,再将申请表连同身份证、银行卡一并交给柜台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帮你开通邮政手机银行。

标签: 邮政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无需营业执照开通邮政银行收款码 如何申请中国邮政网上银行 邮政网上银行申请流程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