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月薪2000如何理财?月薪3000如何理财?月薪上万如何理财?

2022-07-19 13:54:01 来源:贸易经济网

有的人不相信月薪有2000元的,他只站在自己的周围环境才会觉得不可能,那么,月薪2000如何理财?月薪3000如何理财?月薪上万如何理财?工资2000怎么存最合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月薪2000可以做以下理财产品:

1、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对于每个月只有2000的居民来说,可以选择每月定投几百元的基金,以时间来换取收益。

2、可转债申购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向社会融资,所发行的一种债券,具有股票和债券双重属性,对于每个月只有2000的居民来说,可以选择在可转债发行时,进行申购操作,可转债中签一般为1手,1000元,其收益性比较可观,大多数在10%左右。

3、余额宝

投资者存入余额宝中的资金,一般用来购买一些货币型基金,其风险性较低,收益性较稳定,同时,也比较方便投资者的日常生活支出,因此,每个月只有2000的居民来说,可以选择把钱存入到余额宝中。

标签: 月薪2000如何理财 月薪3000如何理财 月薪上万如何理财 工资2000怎么存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