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高位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高位放量下跌说明什么?

2022-07-20 13:40: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量价关系是股价运行最基本的关系,量是指成交量,价是指价格的运行情况。那么,股票高位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高位放量下跌说明什么?高位放量洗盘的特征是什么?高位调整后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位放量上涨就是股价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之后,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但是仍然能够在高位出现成交量放大的大阳线。这种情况说明获利盘已经有一部分抛盘,并且市场分歧开始变大。当我们在实际操作终于到高位放量上涨可以分批减仓,而如果在高位放量上涨的第二天股价转头下跌,则应该立即清仓。

尤其是股价在高位上出现了持续的放量,这代表的十有八九就是主力开始获利出货,后期看空,股价在后期可能会形成头部后进入阶段性的下跌或调整。

标签: 高位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 高位放量下跌说明什么 高位放量洗盘的特征是什么 高位调整后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