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当前最新:退出中国内地?转型全资直营!

2022-07-21 17:06:17 来源:中国基金报

Lady M要退出中国内地?实际上是转型全资直营!

今天中午,#LADY M退出中国内地#冲上热搜榜第六,LADY M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经营者——上海牧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LADY M中国内地门店终止经营公告”。公告称,LADY M中国内地所有实体门店将于2022年9月10日终止经营。

但据美通社报道,LADY M将转型全资直营。该报道称,2017年LADY M进入中国市场时,授权顺利园(上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设和经营LADY M店铺。前述发布公告的上海牧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


(相关资料图)

Lady M Confections Co., Ltd.与顺利园(上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授权协议,已于2022年4月9日到期,并未续签。

日后,LADY M将采取全资直营的发展战略。LADY M首席执行官Ken Romaniszyn此前表示,“中国市场对LADY M的增长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在拓展中国业务的过程中发挥直接作用。我们将继续按照品牌标准维护和经营精品店,继续为客户服务,以增强品牌影响力。”

上海牧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内地门店将于2022年9月10日终止经营

今日,上海牧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LADY M中国内地门店终止经营公告》。

公告显示,该公司为Lady M Confections Co., Ltd.授权的中国内地独家经营者。现应LADY M品牌方的要求,关闭LADY M中国内地全部现有门店。LADY M中国内地所有实体门店将于2022年9月10日终止经营,该日为LADY M预付卡的终止兑付日。此外,公告还对退卡流程和售后客服等信息做了详细说明。

公告发出后,立即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有关话题冲上热搜榜。但随后有消费者发现,此前有外媒报道,LADY M在中国大陆将采取全资直营的运营策略。

LADY M:看好中国市场发展

将转型全资直营

据美通社(PR Newswire)7月14日报道,LADY M将直营策略作为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的关键。

该报道中介绍了LADY M在中国的发展过程。2017年,LADY M与顺利园(上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授权该公司在中国发展、经营LADY M品牌店铺。

爱企查显示,顺利园(上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胡晓航。该公司出资200万元,全资控股上海牧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就是今日发布“LADY M中国内地门店终止经营公告”的公司。

自2017年Lady M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落成华东,华北,华南三间中央工厂,并先后于上海、杭州,南京,北京,深圳、厦门、广州等地开设23家门店。

据美通社报道,Lady M Confections Co., Ltd.与顺利园(上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授权协议,已于2022年4月9日到期,并未续签。

此外,LADY M首席执行官Ken Romaniszyn表示,“中国市场对LADY M的增长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在拓展中国业务的过程中发挥直接作用。我们将继续按照品牌标准维护和经营精品店,继续为客户服务,以增强品牌影响力。”LADY M计划转型全资直营的经营模式。

LADY M:21年专注于蛋糕和糖果

被戏称为“蛋糕界爱马仕”

据官网介绍,LADY M创始于2001年,在全世界拥有50多家精品店。多年以来,LADY M以高昂的售价被戏称为“蛋糕界的爱马仕”。

在国内,一片LADY M的蛋糕价格在68元或75元;一盒糖果的价格在58元或68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LADY M“爆单”了。有媒体报道,在上海新天地门口,不少快递小哥前往LADY M取餐。视频显示,门店工作人员称“现在只能打包,因为现在爆单了”。

标签: 有限公司 经营管理 中国市场 至关重要 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