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环球热点!新能源板块强势反弹后如何演绎?听听基金经理怎么说

2022-07-27 16:06:48 来源:中国基金报


(相关资料图)

自4月27日反弹以来,以新能源板块为代表的成长板块成为此轮反弹的“急先锋”。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中证新能源指数自4月27日以来涨幅超过55%。

究竟新能源这一波反弹领头羊行情的原因何在?这一反弹还能持续么?新能源估值是否处于高位?哪些细分领域更值得关注?借道基金应该如何布局?

7月28日15:30,我们邀请了鑫元清洁能源产业基金经理王夫伟做客中国基金报粉丝会。王夫伟所管理的产品今年1月26日成立之后,遇上市场大幅调整,王夫伟把握较好的建仓时机,目前该基金收益率为22.67%(数据来源Wind,截至7月21日)。

究竟新能源行情后续如何演绎?在震荡市,基金经理将如何布局?基金经理将针对以上市场关注的问题,与投资者在线交流。如果你对以上的问题感兴趣,欢迎微信添加基金通小9(jijintong0927)进群提问,你提出的问题,有可能得到两位嘉宾的语音回答哦!

本活动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基金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报道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买好基”的都在看

标签: 基金经理 强势反弹 能源板块 涨幅超过 大幅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