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现在股市行情怎么样?现在股市行情适合入市吗?

2022-08-04 15:25:27 来源:贸易经济网

股市行情瞬息万变,受各种内部和外部环境的影响很大,尤其是重大政治事件的影响。那么,现在股市行情怎么样?现在股市行情适合入市吗?2022股市行情最新消息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市场处于超卖状态,早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下午震荡一下后,尾盘有拉升的动力!当然,这种拉升,可能也就是上证50指数来修复超卖指标,回补第三个跳空缺口而已!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谨防中证1000指数出现补跌,这一波权重股基本上回到了起点,但是中证1000指数还在高位!所以在中证1000没有站上20日均线的话,不宜太激进!

说实话,我们的市场,规则太乱,不同步,有涨幅10%,有涨幅20%,也有无涨幅限制的股票,所以单纯以指数来讲,不能完全参考的,中证10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历史对比,你会发现,两大队伍历来跷跷板效应!

不管怎样,以技术面来讲:

60日均线不破,往上走的股票,可以当作洗盘,一旦再次站上20日均线,形成三金叉的话,可以参与的!

反之,60日均线往下走的股票,任何的反弹都是高抛的机会,没有大行情!

比如创业板指数,只有再次站上20日均线,才算完成调整,才会有新的希望,否则,耐心等探底成功了,才能参与!

标签: 现在股市行情怎么样 现在股市行情适合入市吗 新手学炒股快速入门 今日股市行情预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