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江苏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江苏银恒源理财能买吗?

2022-08-09 14:58: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江苏银行理财产品可选性很强,短期和中长期的产品占多数。那么,江苏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江苏银恒源理财能买吗?江苏银行存款安全吗?苏银理财靠谱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江苏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江苏银行理财产品主要有稳赢系列、专享系列、月月赢系列、季季丰系列等,还有一些公益版和尊享版的理财产品也可以选择。

其中稳赢系列江苏银行理财产品在售的分为机构版本和个人版本,机构版本没有限制起购金额,个人版本起购金额都为5万元,除此之外,理财期限和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风险等级都相同。现在的稳赢系列每个版本都有四款,主要区别是理财期限和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

而专享系列是在售数量最多的江苏银行理财产品,有高净值版本、省外版本、直销版本、省内版本、财富版本等。其情况比较复杂,理财期限和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选择都比较丰富,风险等级一般为中低,起购金额从5万元到20万元不等,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为5.020%。

月月赢系列和季季丰系列应该是定期开放的理财产品,其中也分尊享和同享版本。尊享版的江苏银行理财产品起购金额大多是20万元,同享版本起购金额5万元,尊享型的预期收益比同享型略高一些。

江苏银行基金保本金嘛?

江苏银行基金有保本金的,也有不保本金的。

江苏银行理财产品主要包括“稳健”、“尊享”、“稳赢”、“专享”、“天添鑫溢”五种系列。其中“稳健“”稳赢”本金应该不会损失,为保金基金产品。而“尊享”“专享”其收益风险比较大,为非保金基金产品。

保本型理财产品不能保障收益。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其优势,但投资收益不会高。

标签: 江苏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江苏银恒源理财能买吗 江苏银行2022理财产品 江苏银行存款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