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甲醇制氢概念龙头有哪些?

2022-08-10 15:08:3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日前,生态环境部正式打开甲醇汽车公告申报端口,甲醇汽车被纳入国家汽车工业统一管理范畴。吉利等公司以及山西等地方政府近期也加快了推动甲醇汽车的节奏,中国甲醇汽车开始进入新一轮市场推广阶段。那么,2022年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甲醇制氢概念龙头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1、新奥股份(600803),公司是河北省最早上市企业之一,致力于实现“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天然气上游**商”愿景。核心业务涵盖天然气开发、生产、加工和投资;能源技术工程服务;**等能源化工产品生产和销*;煤炭开采与洗选。未来,我们将凭借技术创新和全价值链能力,以创新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2、太化股份(600281),公司依托山西省富煤优势以及太化集团在山西省煤化工领域中的龙头地位,有望在**领域获得较大的产业化机会。

3、天科股份(600378),公司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为主要发起单位,并将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及成套装置、催化剂产品、碳一化学及工程设计等优良资产注入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开拓国际市场,在缅甸、韩国、土耳其、文莱、泰国等境外承建多套变压吸附装置、***装置,并将催化剂产品成功推广到了欧美。

4、远兴能源(000683),公司紧紧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导向,以“产业升级、转型发展”为重点,坚持产业发展与资本运营并重的发展思路,努力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友好、生命周期长、有进步空间、回报合理的长青产业,致力于打造循环经济特征鲜明的化工、能源及煤化工产业基地。

5、泸天化(000912),公司积极发展天然气化工,加快发展煤化工、磷化工,通过结构调整、资本运作、项目投资和营销拓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化肥主业,做长做优有机化工次主业。公司将紧紧围绕强化主业,由单一氮肥向复合肥转变,实现化肥产品系列化,在做大做强化肥主业基础上,利用周边地区丰富的煤、磷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发展**、1,4丁二醇及其下游产品,提升次主业。

6、兴化股份(002109),兴化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合成*、甲 醇、甲胺、DMF的生产与销*。

7、金牛化工(600722),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产品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于1996年6月14日至17日向社会公开发行2,312万股A股,1996年6月26日在上海****所上市。拥有河北金牛物流有限公司、河北金牛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揭阳华南沧化实业有限公司、沧州金牛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

标签: 2022年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甲醇制氢概念龙头有哪些 甲醇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甲醇持仓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