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猴痘病毒概念股有哪些?猴痘病毒相关股票有哪些?

2022-08-19 16:33:17 来源:贸易经济网

猴痘通常是一种温和的病毒性疾病,其特征是发热和出现明显皮疹,据WHO称,天花疫苗对于猴痘的预防有效性高达85%,西班牙、英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购买大批传统天花疫苗,以阻止可能发生的猴痘疫情暴发。那么,2022年猴痘病毒概念股有哪些?猴痘病毒相关股票有哪些?生产猴痘疫苗的上市公司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猴痘病毒概念股有哪些?

之江生物(688317.SH):拥有猴痘病毒核酸测定试剂盒(荧光PCR法)。试剂盒通过特异性检测猴痘病毒的核酸片段,可用于临床或科研上对由猴痘病毒感染引起的相关疾病的诊断。

达安基因(002030.SZ):拥有猴痘病毒相关科研产品储备,但目前暂无相关获证试剂。

长春高新(000661.SZ):公司主要产品生长激素、水痘疫苗等产品有海外销售布局计划并已实现局部小额度销售。子公司长春百克拥有水痘疫苗-预防水痘,市占率第一。

万泰生物(603392.SH):公司传统的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已获得III期临床试验研究报告。

百克生物(688276.SH):水痘疫苗是公司的现阶段营收主要贡献者,2020年营业收入占比接近80%。

标签: 2022年猴痘病毒概念股有哪些 猴痘病毒相关股票有哪些 生产猴痘疫苗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猴痘检测试剂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