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汇丰银行被中国列入黑名单 汇丰银行十大股东都有谁?

2022-10-09 16:04:31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17年美国司法部刚撤销对汇丰的刑事指控,2018年孟晚舟便在汇丰的配合下被捕,这两件事之间很明显存在关联,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政治事件,当然中国对汇丰银行接二连三的作乱也采取了行动。那么,汇丰银行被中国列入黑名单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人人喊打”,汇丰在中国举步维艰

由于汇丰银行勾结乱港分子并且构陷孟晚舟的无耻行径,国内民众早已对这个成立百年已久的汇丰银行嗤之以鼻,提到汇丰就是“人人喊打”的节奏,汇丰银行的信誉已经消耗殆尽。

同时伴随着欧美新冠疫情的反扑,曾经号称全国性银行巨头的汇丰在欧美地区的业务几乎全部垮掉。

根据相关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汇丰银行之所以能够实现盈利,中国和香港地区的贡献利润最高,要知道汇丰银行虽然是一家跨国银行,但是它近90%的利润来自中国。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汇丰银行正在考虑关闭欧美等地区的分行,大幅度裁员,以应对挑战。

然而由于汇丰银行在中国内陆以及香港的口碑早已崩塌,未来汇丰与中国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困难。

如今疫情仍在继续反扑,世界各国人民都都渴望互相帮助,抵制天灾人祸,汇丰银行将会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危难当头,汇丰应当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否则必将湮没在历史的长河。

标签: 汇丰银行被中国列入黑名单 汇丰银行十大股东都有谁 汇丰银行在中国现状 汇丰银行是哪个国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