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EFTPOS是什么支付方式?赠卡方暂无可支付方式是什么意思?

2022-11-11 14:49: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EFTPOS是什么意思?

电子转账系统:EFTOPOS,也叫电子转账系统或转账系统,以区别于购物中心的电子收银机。当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和其他金融卡进行消费结算时,操作员(收银员)刷卡并输入收款金额。最后,持卡人输入个人密码,POS终端自动拨打银行信用卡交易系统,实现收款金额的及时自动转账,使整个的交易过程快速安全。

这是购物中心刷卡的消费模式,全称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 at Point Of Sale。

国际卡发行有哪些?

国际卡发行主要包括visa、白马王子卡、JCB、大莱,运通卡等。国内发卡银联,目前使用较多的就是visa信用卡,我们之前还分析过visa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

国内普通储蓄卡为单币卡,信用卡由与上述国际发卡机构之一如维萨万事达卡等联合发行。

这张卡属于发卡机构,所以你可以看到卡面上的GOLO。谁有任何标志是单独或联合发布。出境后,刷卡的POS机或提现的自动取款机在卡面上都有相应发卡机构的标识,所以您可以使用这张卡。

标签: EFTPOS是什么支付方式 赠卡方暂无可支付方式是什么意思 怎么修改支付方式 常用的五种支付方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