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天天热讯:有奖投教|2023年度投资怎么做?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2023-01-03 08:11:14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3大展鸿兔过去的一年

大家买基金实在太不容易!


【资料图】

小小一只基金

世界上发生的事情都与它相关:

俄乌战争,原油暴涨

原油基金净值蹭蹭涨

美国大幅加息

引发全球科技股大调整

手里的科技股基金瞬间不香了

疫情严重导致消费下滑

原来抢手的消费基金备受煎熬……

这一年风云变幻

投资也进入HARD模式

股票市场波动加剧

在3000点附近反复拉锯

受地产债影响

债券基金投资也不好做

在这里,我们要跟广大基民道一声:

这一年,辛苦了!!

辛苦归辛苦,该总结的还是要总结

过去的一年,你的投资是以什么为主

中间有没有加仓,抄底效果如何?

有什么经验值得借鉴?

又有什么坑,要提醒未来的自己不要踩?

新的一年计划怎么调仓?

不妨动动手指点击图片

参与【有奖调研】

做完问卷,还有丰厚的奖品可以抽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6日22:00

活动详情

··· 参 与 方 式 ···

长按下方二维码,完成调研活动问卷。完成问卷后,根据提示完成投教问答后即可参与抽奖。

··· 活 动 奖 品···

小米12手机

(1部,价值5000元以内)

10元京东卡

(500个)

1元微信红包

(5000个)

··· 抽 奖 说 明 ···

1、每位用户只限参加一次活动,每位用户只能中奖一次。同一手机号、同一基金账号、同一IP地址,同一微信号或其他可以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2、微信红包将在获奖后1小时内发送,请留意微信【服务通知】消息,请在24小时内领取,逾期视为放弃领奖。京东E卡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到参与活动的手机号,请留意查收。获得实物奖品的客户请按照页面提示填写收货信息,不填、漏填、误填均视为用户放弃领奖,银华基金无义务为用户补发奖品。银华基金承诺对所有客户提供的资料和信息严格保密,手机号仅用作抽奖或发奖用途。

3、活动期间,如发现有用户通过不正当手段(包括但不限于侵犯第三人合法权益、作弊、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恶意套现、批量注册、用机器注册账户、用机器模拟客户端)参加活动而有碍其他用户公平参加本次活动或有违反活动目的之行为,银华基金有权取消该用户获奖资格或取消、追回该用户通过参加活动所获赠品或权益。如该作弊行为给银华基金造成损失的,银华基金保留向该用户追究赔偿的权利。

4、银华基金可根据前述规则自行判断,从而行使限制、中止、终止、调整活动,或变更活动奖品的权利。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银华基金所有。

基 金 投 资 行 为 调 查

每个季度末,《中国基金报》联合银华基金,在中国基金报官方微信号及90多个粉丝群中,推出“基金投资行为调查”。

下一季度的第一个月发布调研结果,让大家了解上季度基民投资的真实情况,以及普通投资者心中如何看待长期投资,为大家的基金投资提供最新的佐证。

在这里,我们诚挚邀请每一位基民,积极参与2022年四季度调研活动,你的意见代表的是市场的一部分意见!

↑ ↑ 点击图片查看往期调研及结果↑ ↑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当您购买基金产品时,既可能按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本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做出如下风险揭示:

一、依据投资对象的不同,基金分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中基金、商品基金等不同类型,您投资不同类型的基金将获得不同的收益预期,也将承担不同程度的风险。一般来说,基金的收益预期越高,您承担的风险也越大。二、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既包括市场风险,也包括基金自身的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和合规风险等。巨额赎回风险是开放式基金所特有的一种风险,即当单个开放日基金的净赎回申请超过基金总份额的一定比例(开放式基金为百分之十,定期开放基金为百分之二十,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殊产品除外)时,您将可能无法及时赎回申请的全部基金份额,或您赎回的款项可能延缓支付。三、您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四、银华创新动力优选选择将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或选择不将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基金资产并非必然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基金资产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可能使本基金面临港股通交易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港股市场实行T+0回转交易,且对个股不设涨跌幅限制,港股股价可能表现出比A股更为剧烈的股价波动)、汇率风险(汇率波动可能对基金的投资收益造成损失)、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在内地开市香港休市的情形下,港股通不能正常交易,港股不能及时卖出,可能带来一定的流动性风险)等。具体详见基金招募说明书中“风险揭示”章节。五、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提醒您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您自行负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六、基金由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约定申请募集,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许可注册。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已通过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http://eid.csrc.gov.cn/fund和基金管理人网站www.yhfund.com.cn进行了公开披露。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基金的投资价值、市场前景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点击“查看原文”立即参与有奖调研

标签: 银华基金 基金投资 中国证监会 基金管理人 基金招募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