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微信免费领取牛股靠谱吗?微信送牛股是真是假?

2023-01-03 14:48: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微信免费领取牛股靠谱吗?

对于一般的人来说,微信就是一个社交软件。但是,却有一些人,将微信当成赚钱的工具。没错,这些人在微信上发布消息,自称掌握着大批牛股,一旦买了他们推荐的牛股,就必然会上涨10%以上,投入几万元就能赚大钱。

听着这么好的事情,很多人都心动了!其实,小编也心动了。但是,小编不敢相信,也不会行动。为啥呢?难道是骗局吗?这些人在微信免费领取牛股靠谱吗?小编就直说吧,这根本就是一个骗局。所谓的牛股推荐,背后隐藏危机,大家一定要当心。

没错,确实有人收到他们推荐的牛股,买了之后涨了不少,而且也赚了不少钱。但是,这并不能否认微信推荐牛股就是骗局。试想一下,推荐1000只股票,总有一只股票会上涨吧?其实,这些骗子就是利用这种概率事件去行骗。

而且,不管你是否买中上涨的股票,你接受了牛股推荐,虽然说是免费的,但手续费还是要交的。所以,不管用户有没有买中上涨的股票,骗子都达到了赚钱的目的。因此,你一旦上当,必然被骗钱,相信越久,就骗得越多。

微信送牛股是真是假?

在人群里会有跟风的人,当有些人去秀晒炫自己的股票时,就会有托去羡慕,就这样一唱一和的方式,新进群的人就被蛊惑了。

所以所谓的免费推荐牛股,其实很多都是骗钱的把戏,我建议的是,如果你想投资股票,你要做好本金至少会损失百分之三十的损失。

而现在有低风险的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银行存款,基金是中高风险,股票是最高级别的风险。

不要看到现在有人在股市里赚钱就眼热,你要想想万一你的本金损失百分之三十以上呢?

而且新手最好是投资指数基金,和混合基金,并且一开始都是小投,明白了吗?靠谱的理财老师不希望你本金受到损失,靠谱的老师会告诉你注意事项,而不是盯着你兜里的钱。

标签: 微信免费领取牛股靠谱吗 微信送牛股是真是假 微信扫码领取红包骗局 领取牛股微信实名认证有风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