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世界热议:男子大喊“飞机要出事”还冲击舱门,航空公司回应

2023-01-04 20:09:57 来源:中国基金报

来源|都市快报 @海南航空

网传1月3日晚上,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起飞前突发意外,有旅客冲击舱门被警方带走。此事引发公众关注。


(资料图)

1月4日晚,海南航空证实确有此事,并对给各位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据都市快报消息,1月3日晚,女孩小艺就在事发航班上,“男子从机尾跑过来,经过我身边,他一边跑一边大喊,我当时吓傻了。”

3日晚9点左右,HU7603航班飞机已经推出机位,等待指令顺位起飞。据小艺回忆,当时机组人员已经安顿好旅客,即将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一名男子突然从机舱尾部跑过,一边跑一边大喊。

“他一边跑,一边大喊‘飞机快出事了,死神来了’,一直跑过头等舱直奔舱门,看样子想把舱门拉开。”小艺说,“我坐在经济舱,一开始他一直在重复‘飞机要出事了,所有人下飞机,想活命的就听我的下飞机。’”

小艺告诉记者,一名空姐在安抚旅客,其他乘务人员都冲了过去,她还听到有空姐发出尖叫声,最后机组人员和头等舱的旅客一起控制住了那个人。“那个男的在前面一直大喊大叫,甚至骂机组成员和旅客。”

据小艺介绍,飞机开回原机位后,警方随即把男子带走调查。警察到场时,男子再也不喊不叫,也没有再说话。其他旅客陆续下了飞机,航司人员拍照记录下每个人的身份证和机票信息。

小艺很敬佩那些空姐,“同样是女孩子,她们真的很勇敢,在前头帮忙,后来又安慰旅客,不知道那个尖叫的空姐有没有受伤。”

1月4日晚,@海南航空 就此事做出回应:

近日,有网友反映1月3日HU7603航班有旅客冲击客舱门情况。经核实,该航班推出后机上一名旅客冲击前舱门,当班机组按照程序及时响应和处置,并将该名旅客移交机场公安。该航班滑回后,受虹桥机场夜间关闭影响取消。由此给各位旅客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标签: 海南航空 机组人员 都市快报 航空公司 死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