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环球通讯!刚刚,扬州通报:男副市长跟女副局长,建议免职!突发!中信证券的外号,被“抢了”!

2023-01-12 23:08:50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泰勒

兄弟姐妹们啊,今晚早点看点睡前消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州刚刚发布!“建议免职”

从有关方面获悉,对近日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和扬州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深入调查。经查,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某(曾在扬州市工作)与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

1月9日的时候,官方曾回应称,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机关联合相关部门已成立专项核查组,正在全面深入开展核查,一定秉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的原则认真处置,核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中信证券的外号,被抢了?

指南针(300803)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对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并取得了沈阳市沈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网信证券变更后的名称为“麦高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这个公告出来,就被股民们调侃了,因为中信证券的江湖外号,叫麦子店高盛,网信证券这一改名,不就把这个外号给抢了吗?

其他券商的外号,泰勒也给你们找来了。

朝阳门巴克莱:中信建投证券、

新街口美林:华泰证券、

国贸大摩:中金证券、

莲花山下史丹利:招商证券、

莲花山雷曼:平安证券、

静安寺野村:光大证券、

金融街花旗:银河证券

人民广场瑞信:海通

美股情况

今夜美国公布最新CPI数据跟就业市场的数据,CPI如预期走低,而就业依然强劲,市场一下子懵圈了,都分不清楚是利好还是利空,美股三大指数盘前一下跳水一下拉升,正式开盘之后,震荡跳水。

1月12日,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CPI同比上升6.5%,为自2022年年中达到峰值以来连续第六个月放缓,预期6.5%,前值7.1%;CPI环比下降0.1%,为两年半来首次环比下降,符合预期,前值0.2%。

另一份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0.5万,预期21.5万,前值20.4万。

美联储哈克称,最糟糕的通胀飙升现在可能已经结束,是时候将未来加息幅度调整为25个基点了,超规模加息的时代已经过去。美联储可能在2023年再加息几次,核心通胀可能在2023年降至3.5%,2025年将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一旦加息结束,美联储将需要维持一段时间的稳定。

A50也是震荡。中概股普遍下跌。

标签: 中信证券 数据显示 高度重视 扬州市委 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