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零钱通不宜放多少钱?

2023-02-08 14:17:2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微信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

不会,把钱放在微信零钱通里面跟放在支付宝余额宝里面是一个意思,安全性也一样,虽然零钱通理财产品无法承诺保本的,但平台内的货币基金至今为止还未出现亏损的问题,基本上就是收益的波动,就是收益不稳定,每日收益或多或少。

因为理财产品新规之后,微信零钱通是不能承诺保本保息的,毕竟零钱通是属于理财产品平台,但零钱通内关联的产品均为低风险的货币基金,至今为止还未出现亏损的问题。收益率会随着市场环境上下浮动,是属于正常的市场表现。

零钱通账户的资金是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的,提供这些功能:

【1】转入: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卡里的资金转入到零钱通;

【2】转出:将零钱通中的资金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只能转出由银行卡转入的资金);

【3】支付:微信支付时可以使用零钱通。

若是把钱放在零钱通里面发现钱变少了,是因为用户消费了,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发起交易时(例如:发红包、转账等)选择零钱通为支付方式,交易资金是从其零钱通扣除的,这种情况造成零钱通里面的钱变少,不是零钱通的收益出现了问题。

标签: 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 零钱通不宜放多少钱 零钱通会不会自己扣钱 2万存零钱通一天收益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