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淘金币全额兑换时间 淘金币1分钱兑换断签一天怎么办?

2023-02-24 09:23:0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淘金币全额兑换时间 淘金币可以全部兑换吗?

淘金币是不能兑换成现金的,只能用来购物时进行抵扣,或者将金币兑换成现金红包使用。兑换红包方法如下:打开手机淘宝,在“我的淘宝”页面点击【领淘金币】;点击【兑红包】,选择兑换的红包金额点击“立即兑换”即可。

淘金币有效期限及过期规则:淘金币自领取后有效期为1年,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为统一的过期日。如:用户获取的时间为2012年6月30日之前,则过期时间为2013年6月30日。

如何获得淘金币?

1.首先,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淘金币在你的淘宝网的登录界面就会有提醒,手机可以登录领取,电脑也可以再领取,两者不冲突。淘宝界面登录后,点击去领取淘金币。

2.首先是电脑签到,签到后会增加淘金币,点击赚更多金币,进入新的界面,点击最上方的“我的淘金币”,进入资产清单,上面可以看到淘金币的变化情况。

3.点击赚金币,出现很多赚金币的技巧,会提醒你手机淘宝领金币,你需要下载手机淘宝的应用。

4.打开手机淘宝首页,有一个是领淘金币,登录你的淘宝账户,此时可以领取淘金币。

5.基本登录领取是有上限的,比较快速地技巧是通过购物赚取淘金币,比如店铺签到送淘金币、游戏送淘金币。

6.在淘宝购物确定订单信息后,付款界面可能还会出现淘金币抵扣的界面,此时你需要勾选,支付成功后会出现你的订单已经提交,货物寄送的详情。购物后重新回到淘金币页面可以获得购物后赠送的淘金币一般有50-100个。

标签: 淘金币全额兑换时间 淘金币1分钱兑换断签一天怎么办 淘金币可以全部兑换吗 淘金币为什么取消全额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