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跨境支付CIPS概念股有哪些?跨境电商股排名

2023-03-10 08:43:14 来源:贸易经济网

跨境支付CIPS概念股有哪些?跨境电商股排名

第一家:中油资本(000617),涨幅2.2%

主营业务: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策划;企业投资服务

赢家江恩极反通道工具展示结果:于2023-03-01突破极反通道生命线由弱势通道进入强势通道内,随后持续上攻,根据极反通道规则,突破一线看高一线。突破生命线5.8993位置,上方目标可看高到蓝色上轨线6.6664位置。

第二家:农业银行(601288),涨幅1.69%

主营业务:提供银行及相关金融服务

该股当前处于“赢家江恩软件”极反通道工具“强势通道”区域

农业银行资金流向,主力资金净流入3.03亿元,超大单净流入14786.18万元,大单净流入15487.32万元 ,3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75亿元,5日主力资金净流入4441.53万元。

第三家:华夏银行(600015),涨幅1.13%

主营业务:吸收存款;发放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发行金融债券;同业拆借等业务

该股当前处于“赢家江恩软件”极反通道工具“强势通道”区域

华夏银行资金流向,主力资金净流入1382.8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135.35万元,大单净流入5518.19万元 ,3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272.52万元,5日主力资金净流入796.95万元。

第四家:交通银行(601328),涨幅1.0%

主营业务:经营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等。

赢家江恩极反通道工具展示结果:突破蓝色上轨线由极反通道强势通道进入超强通道,随后继续强势拉升,目前达到了上方红色外轨线5.1774压力之下。如果突破这一压力位置,该股也将成为市场中少有的强势股,后续有望走妖,未来目标位置需要借助空间工具进行分析;如不能突破此压力,有再次下探蓝色上轨线5.0201位置的可能。

第五家:工商银行(601398),涨幅0.92%

主营业务:从事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资金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并提供资产管理、信托、金融租赁及其他金融服务。

赢家江恩极反通道工具展示结果:目前处于极反通道蓝色上轨线下方,短期重点关注能否突破蓝色上轨线4.4439位置,如能有效突破并站稳蓝色上轨线,将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上方目标关注上方红色外轨线4.5613位置;如不能站上蓝色上轨线,注意回调风险。

第六家:中国银行(601988),涨幅0.91%

主营业务:从事银行业及有关的金融服务,包括商业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保险业务、直接投资和投资管理业务、基金管理业务和飞机租赁业务等。

赢家江恩极反通道工具展示结果:突破蓝色上轨线由极反通道强势通道进入超强通道,随后继续强势拉升,目前达到了上方红色外轨线3.413压力之下。如果突破这一压力位置,该股也将成为市场中少有的强势股,后续有望走妖,未来目标位置需要借助空间工具进行分析;如不能突破此压力,有再次下探蓝色上轨线3.317位置的可能。

“跨境支付(CIPS)”行业现状

人民币跨境支付便利度有望打开新天地。

跨境清算公司基于CIPS标准收发器,上线创新了增值功能——CIPS支付透镜服务,用以支持企业、银行等跨境支付市场主体查阅其支付状态,并进一步提升人民币跨境支付效率、透明度。据悉,目前已有部分企业与银行尝鲜试用。

从具体用途来看,CIPS支付透镜服务融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为全球人民币用户提供即时、完整、覆盖全链路、一站式支付状态穿透式展示服务,可满足企业、银行等跨境支付主体对跨境支付状态全天候查询需要。

标签: 跨境支付CIPS概念股有哪些 跨境电商股排名 跨境支付的四大巨头 跨境支付清算概念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