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重磅对话!风云变幻,如何洞察市场本质?资深投资老将为您揭晓市场攻守之道……

2023-05-05 21:15:32 来源:中国基金报
对 话

中国基金报《对话》栏目,全新系列——“基金经理面对面”重磅来袭!

对话内知名基金经理、资深投资老将、人气黑马新秀,听优秀投资人畅聊投资心路历程,分享投资感悟,深度剖析行业与市场变化,详解基金经理的投资多面性。


(资料图片)

市场风云变幻,基金经理该如何抽丝剥茧,化繁为简?面对投资的不确定性,基金经理如何作出投资的取舍,稳中求进,抵御风浪?行情起伏,热点轮动,专业投资者又该如何立足长期,穿越牛熊,挖掘市场真正价值?

5月8日19:00,中国基金报精心打造的《对话·基金经理面对面》第六期正式上线。本期我们邀请到永赢基金副总经理、权益投资总监李永兴。

A股市场中,绝大部分的权益基金经理,都将投资出发点放在微观和中观层面,具备宏观视角的并不多。而能坚持自上而下做投资的基金经理就更加稀少,李永兴就是这其中出色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本期《对话》李永兴将结合自身的投研经历,谈谈他对于当下市场趋势的看法,解构自己的投资方法论,为投资者来解读一下目前市场环境之下投资攻守之道。

《对话 · 基金经理面对面》系列,包含粉丝社群在线征集问题、嘉宾在线解答、线上直播等多种环节。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准时观看。

本栏目将通过中国基金报视频号、官方APP、官方微博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此外,每期节目播出后,还将推出全文实录以及直播片段的精彩剪辑。

欢迎点击下方观看直播预告片。为避免错过直播,可在预告片左下角点击“直播预约”预约中国基金报视频号直播,开启开播提醒哦!

本期嘉宾李永兴#对话基金经理面对面

大咖齐聚,洞悉市场行情

精彩对谈,碰撞投资思路

谈经历谈方法,谈投资谈人性

锁定《对话》直播间,解锁基金经理投资背后的故事。对话投资大咖,把握市场脉动,深解基金经理不为人知的投资秘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