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摆地摊的都开豪车!这让我们穷人怎么办呢?开拖拉机?

2020-06-16 14:30:30 来源:网易号 果果谈车

摆摊还开着豪车,真是有钱人的操作我们都看不明白?我们穷人能做什么呢?也有朋友感叹有钱人的操作真是让我们看不明白啊。

地摊行业的初步发展

伴随着如今直播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了直播的行列中,在各位看来,目前摆地摊成为了一种时尚,同时还可以引起许多人的关注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自信心,所以许多人都会加入到直播的行列。为了能够更好的传播我国的发展经验,国家也鼓励大家去摆地摊,但是有钱人一定不会去做这种事情,毕竟摆地摊这件事是十分辛苦的,可是让人惊讶的是,当我们看到街面上的地摊时这些情景都十分有意思。

有钱人摆地摊的例子

摆地摊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最让人没想到的是,那时候招来了很多的顾客,反正我是经常看到有人开着豪车去摆地摊的,而且车主还是一位皮肤特别好的大美女。开着保时捷帕拉梅拉这种豪车去摆地摊,今天我是真正见识到了有钱任性,这位美女不仅穿着不像是摆地摊的,就连气质都是显得十分高贵,完全不像是个靠摆地摊来维持生计的人,好像就单纯的是来体验生活的。千万别小看了在夜市摆地摊的小贩,他们之中有的人可是开着豪车去的,就算是城管来了收拾起来也非常方便,生意好的时候还能挣个几千块钱。摆地摊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而这个问题也引起了许多人的讨论,这些人都是开着豪车去摆地摊的,不管你们看没看见,反正我是经常看到有人开着豪车去摆地摊的,他们到底是为了有趣还是为了去显摆自己的豪车呢?

超跑车主摆地摊

更让人惊讶的是,最近居然还有辆阿斯顿·马丁DB11的车主在摆地摊,这车的价格可是三百多万啊,这辆车的最大马力可以到达600匹,一脚下去油耗可是非常高的,开着这么高油耗的汽车来摆地摊这可是非常亮眼的LED灯,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可能就是这些有钱人觉得生活太枯燥了吧,也有可能是想在地摊中凑凑热闹,打发一下这些枯燥的时间。

摆地摊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这些有钱人真是连一点生机都不给穷人留啊,这真的是很让人无奈的,反正我是经常看到好多人开着豪车去摆地摊,这些人绝对是在低调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