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iQOO Z1 幻彩流星配色图赏 售价2498元

2020-06-29 08:42:12 来源:IT之家

近日iQOO Z1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幻彩流星,并且已于6月18日正式开售,售价2498元(8+128GB),目前IT之家已经拿到该机,为大家带来其开箱图赏。

IT之家了解到,iQOO Z1幻彩流星配色采用了独特的渐镀工艺,蓝色向外渐变最后和紫色融合在一起,仿佛是银河中划过的流星。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会闪烁出一种十分绚丽的光纹,充满奇幻之感。

核心配置方面,iQOO Z1 5G采用6.57英寸FHD+显示屏,支持P3色域、HDR10与144Hz,可全局自适应刷新率,智能切换显示模式;搭载天玑1000 Plus芯片,支持5G+5G双卡双待,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闪充,配备立体双扬声器配置,拥有Super Audio音效算法与Smart PA双路智能功放;相机方面,iQOO Z1 5G搭载4800万AI超广角三摄系统,支持超广角、超级微距、Hyper-HDR、超级夜景,还可实现人眼追焦,搭配人像模式和多风格美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