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大马城是万达的导火索?王健林资产流失

2020-11-17 14:41:05 来源:股城网

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最近遇到麻烦了吗?先是失去重要项目大马城,接着王健林资产流失,还有得力助手也离他而去!有自媒体称这是王健林的滑铁卢,而大马城是万达的导火索,不知道他怎么挽救这个局面呢?昔日首富见惯大风大浪,相信这次风波,万达集团和王健林必定会挺过去的。

其实,一开始小编并不知道“王健林的滑铁卢”是什么梗?直到看到爆料,王健林最近被爆料资产大幅度缩水,据说这次是遇到人生滑铁卢了,他不仅失去了大马城,还几乎失去了整个万达。事情真的有那么严重吗?专家也说大马城是万达的导火索,难道失去大马项目,对万达集团和王健林的伤害有那么大?

其实,大家不需要为王健林担心,因为他现在还好好的!首先,万达集团资金充足,王健林也并没有遭遇滑铁卢。12月14日万达集团在官网发布严正声明,驳斥自媒体文章《王健林的滑铁卢》。万达声明称《王健林的滑铁卢》一文对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本人进行恶意诽谤和中伤,采用含沙射影的手法恶毒攻击万达,企图逃避作者法律责任,万达表示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名誉。

声明表示马来西亚大马城项目,是由国家有关部门介绍万达前往投资,万达今年3月只派团队考察过一次,没有进行任何价格谈判。声明称,万达目前账面现金超过2000亿元,2017年收入超过2000亿元,企业经营一切正常,全球没有任何债务违约。根据万达2016年财务报表,万达净资产超过3000亿元,2017年净资产还会增加。

对于近期两名元老级高管离职,万达声明称尹海、陈平两位副总裁并非自己主动辞职,而是接近退休年龄,企业动员其提前内退,万达集团不仅为他们缴纳社保至法定退休年龄,还保留其万达股票和每年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