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三亚返京机票暴涨近10倍 这个价格基本上可以飞全世界了

2020-11-17 14:43: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春节去哪玩?作为生活在北方的人民群众来说,与家人到温暖的城市,看看大海,享受天伦之乐肯定是悠哉悠哉。

语言不通,不适应国外陌生的环境?海南或者三亚肯定是首选。

不过,据说今年的三亚,海边的哪个人........哪!

这并不算什么,既来之则安之,实在不行,你可以骂骂娘,但小编想说的,如果你没有提前半年买好返程票的话,你可能就不是骂娘这么简单了。

因为你会发疯!

日前,一则网友怒骂海南返回哈尔滨机票暴涨的文章爆红网络。文章说:今天下午,朋友圈里流传着三亚到哈尔滨的机票价格,居然将近两万,我本来以为是大家开玩笑,或者那些价格是头等仓的价格。结果上网一查,原来票价是真的。

纳尼?从三亚到哈尔滨机票两万?印象中,机票价格应该是这样的:

当然,这个时候属于淡季,价格自然便宜,那么五一黄金周的价格会不会高呢?于是我又搜了下2018年5月4日及5月5日两天的机票价格。

票价显示,确实比淡季高出一倍,票价是这样的:

假期不过三千多,这位网友居然说两万,明显是造谣。

于是,作为一名正直的、工作在朝阳区的外来群众,小编决定要举报他。不过,举报前,我得搜集下证据,这基本的法律常识鄙人还是有的,于是,我又查了下近期三亚飞哈尔滨的机票。

查了后,我惊了!

以上为未来三天三亚飞往哈尔滨的机票价格,一张机票接近两万元,果然没错。

如假包换,如不相信可以自己查。

小编简单地稳了稳自己已充血的大脑,扒了扒地图。似乎明白了,我中华幅员辽阔。百度地图显示:从三亚到哈尔滨全程约4092.7公里。之所以贵那是因为太远了。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是对的,又查了查三亚到首都北京的机票。

同样是3月7日与3月9日,三亚返北京的机票价格是这样的:

但这几天(2月23日与2月24日)的返程票价格是这样的:

然后小编又查了2月23日与2月24日飞往其他北方城市的机票价格,如大连、长春与呼和浩特。

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几天,从国外回来的票价会不会更高呢?于是,

小编又查了下:

我们北京首都2月23日与2月24日的机票价格为例。

新加坡飞往北京:直飞价格最低5330元;最高5986元;(均含税)

澳洲悉尼飞往北京:直飞价格最低6144元;最高6741元;(均含税)

泰国曼谷飞往北京:直飞最低价格3742元;最高5330元;(均含税)

日本大阪飞往北京:直飞最低价格5721元;最高8936元;(均含税)

中国香港飞往北京:直飞最低价格1328元;最高1926元;(均含税)

中国澳门飞往北京:直飞最低价格1726元;最高3159元;(均含税)

中国台北飞往北京:直飞最低价格2349元;最高3820元(均含税)

印尼巴厘岛飞往北京:直飞最低价格4831元;最高8847元;(均含税)

此外:英国伦敦直飞北京:2月23日的最低价为8327元(含税);24日最低价为6791元(含税);加拿大多伦多直飞北京:2月23日的最高价6315元;2月24日的最高价6623元(含税);美国夏威夷直飞北京:2月23日的最高价116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