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刚到底?王海杠上了辛巴?打假完燕窝又质疑平台

2020-12-03 08:35:10 来源:腾讯

网红辛巴卖“糖水燕窝”的事情已经在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甚至还上了央视当做例子来讲解,总体来说会对网络直播带货现象带来很大的震慑威力,毕竟之前在还没有被重视起来的时候,大部分都还是为了赚钱打擦边球,不是卖假货就是山寨产品,总之不少粉丝都吃过亏。

但是自从辛巴受到了惩戒,赔付了粉丝和用户六千多万之后,也算是给其他的网红们提了个醒,可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这件事远远不是赔钱就能结束的,因为直到现在还一直有人紧咬不放,他就是这次打假事件的“主力”博主王海,虽然这位之前有过勒索商家的前科,但他在打假这件事上还是很在行的。

因为对于“糖水燕窝”存在质疑,于是他便花费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就在找寻跟其相关的证据,直到让辛巴亲自出来道歉赔钱,然而之后他又把目标转向了快手平台,认为它们应该是知道辛巴卖的是什么东西,既然提供了直播到货的平台,那必然是会成为共同利益者,必定是要有分成和广告推广等费用。

而且平台掌握着销售数据和消费者的联系方式,最起码也该负责通知它们避免主播和店铺逃避责任才对,其实总的来说辛巴家的产品出了事情,王海便觉得平台也该给予惩罚,也算是给其他的网红提个醒,但官方并没有这么做,而且根据了解那个卖燕窝的辛巴的徒弟时大漂亮已经被封号三天。

不过都说树大招风,辛巴近些年确实是风头正盛,经常会出现在热搜上,之前的捐款几亿,再到后来结婚请来各位大咖助阵,接着就是住酒店跟保安发生冲突,然后就是现在的“糖水燕窝”事件,简直都比一些二三线的明星都要火,一举一动会受到关注也是在情理之中,况且他还是做生意的。

现在出事甘愿承担责任,也算是给所有参与到直播带货中的网红一个警告,做生意讲究的是诚信,无论在线下还是在线上都是如此,不然迟早会有翻车的一天,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