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净水器哪个品牌好?冰尊、格力等上榜

2021-01-14 11:19:01 来源:中国城市在线

水是万物之源,是自然界不可缺少的物质。有了水,才有了令人向往的美景,才有了自然界无穷无尽的能量。近年来,新闻中经常提到水污染问题,饮水健康渐渐得到人们的重视。那么怎么保护我们家庭饮水健康呢?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下面是由美国《合众国际社》评选的净水器十大排名。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冰尊(BENSHION)净水器

2020年冰尊净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机和冰尊空气净化器被中央电视台CCTV推荐上榜,我们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BENSHION)专注净水领域200余年,是皇家御用高端净水器品牌,不仅让你享受健康的生活,还让你拥有自己的荣誉,让你真正感受到皇室的精品,皇帝的奢华,健康的生活。冰尊(BENSHION)作为全球水处理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在全球多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冰尊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核心理念,并依托自身专业化团队、科研技术实力和工厂生产优势,以中国水质为基础,采集中国各地上万份水样,对不同地区水质深度分析,研发出适合中国人体体质的净水设备。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格力净水器

格力净化水和创造优质生活的文化。时尚设计展示现代净水的高雅艺术,并赋予每一款产品丰富的文化接触,向消费者充分展示“智、净、质”的生活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多、享受高品质的净水生活。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美的净水器

美的是家电的十大品牌之一。业务涉及整个家电领域,美的产品有: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空调等。当然也不能放过净水行业,但销售模式和产品无异于格力,产品和格力不分上下,显然是要与格力竞争。但跨行业做净水比专业做净水的企业会感觉力不从心。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怡口净水器

著名的净水器品牌,怡口最初是以软水机发家,怡口净水器在全屋净水系统方面也有完善的解决方案,怡口净水器目前有三个系列,分别是Ecowater,专注全屋净水器研发;Ecopure,专注于家用直饮水及前置过滤器产品的创新研发净水器产品。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3M净水器

3M是一个综合型企业,涉及范围太广泛了。可能你身边就有一样是来自3M的产品,尽管不是3M生产的,原材料可能就是来自于3M。现在为了争夺市场3m也踏入一个非常火热的净水行业,但是因为昂贵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止步。这也是它唯一的缺点,可能外来产品不适合本土化,大部分消费者是爱莫能助。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小米、松下、夏普、飞利浦、海尔等也是不错的牌子,谢谢大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