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淘宝台湾年底结束运营 已关闭下单、卖家进驻等功能

2021-01-15 15:02:07 来源:DoNews

负责运营淘宝台湾站的克雷达台湾分公司 10 月 15 日上午发出声明,宣布平台将于今年 12 月 31 日 23:59 正式撤出台湾市场。

今天上午 11 点起,淘宝台湾已关闭下单、卖家进驻、商品上架等功能。公司也成承诺尽全力协助卖家完成已成立的交易订单,同时保障消费者的购买权益。

克雷达表示:“我们深刻理解,此艰难决定会带给所有支持我们的消费者、卖家、联盟伙伴及公司同仁们失望,克雷达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妥善处理后续各项事宜,保障大家的权益。”

针对员工权益,克雷达表示已规划妥善的合意离职补偿方案,并将与员工逐一协商取得共识,承诺给予员工高于法定资遣费的离职补偿金外,也会与多家人力顾问公司合作,替员工后续提供就业协助。(记者 刘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