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蜜雪冰城 网友:不嫌你穷 你也别嫌它low!

2021-07-27 10:16:16 来源:食欲酒记 百家号

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喝了多年的蜜雪冰城,最近又突然火了!

那蜜雪冰城什么比较好喝,或者那些不好喝的呢,来给大家说道说道~

好喝系列

桃桃摇摇奶昔(少冰)

摇摇奶昔系列里最爱的,还是味道不重的四季春茶适合做奶昔。玫果冻和桃子果肉恰到好处的甜,和冰淇淋的奶香结合得很好。

注意:少冰!否则喝到最后会非常淡。

幸运大圣代系列 6

幸运大圣代草莓杯

冰淇淋草莓酱华夫脆

推荐指数 ★★★★★

圣代口感简直和肯德基的口感一模一样,入口即化,顶上的草莓酱搭配撒上华夫脆真的太好吃了,你绝对会不相信六块钱就能买得到~

草莓酱里大块的果肉卧在雪白的冰淇淋上,一口下去超满足!吃起来完全不会腻!推荐!

满杯百香果

很多人被它的颜值折服,不过味道也是非常不错滴,爽滑Q弹的椰果和嚼劲十足的香果籽搭配,一口喝下去酸甜适中,清新爽透啊

欧呦,生活的味道,大概就是酱样紫吧

不好喝系列

蜜桃四季春

出新品时的活动是买一杯赠一个冰淇淋,遂迫不及待买下。味道很淡!喝不出蜜桃香,口腔都被茶味和稀释后的桃子果酱的酸占据了。说它清爽吧也不行,果冻糊住了上牙膛。

看到网络上蜜桃四季春好评如潮,我怀疑是我的味觉出了问题。于是掏钱请我两个朋友也喝了杯。都觉得不好喝。个人不推荐!

一切奶茶

都是用奶茶粉冲的,没有营养价值。而且我们这边他家的奶茶是苦的,一股奇怪的味道,像双黄连口服液。

喝奶茶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忘记要好好刷牙哦~因为爱吃甜食会非常容易导致牙齿发黄,而且会很容易有蛀牙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