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盘后播报|三大指数震荡收涨,地产板块再度发力,北向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

2022-03-23 15:59:21 来源:中国基金报

3月23日,A股三大指数全天震荡收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涨0.34%,报3271.03点,深证成指收跌0.73%,报12408.65点,创业板指收跌1.03%,报2715.95点。两市个股涨跌基本持平,共计2308只个股上涨,2245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医药、风力发电、军工、特高压、酿酒板块大涨,地产板块午后发力;航空运输、银行板块今日表现疲软。

机构方面,海通证券指出,市场虽然短线仍有反复风险,但对A股后市表现已经不必过度悲观,近期市场可能处于磨底期,未来随着新增社融加速改善,外部负面因素缓解,A股有望迎来新一轮上行周期的起点。建议围绕两个方向进行布局:一是围绕稳增长的传统基建,地产投资的改善,上游资源品可能会更加受益于本轮稳增长发力,如有色、建材、石油石化等;二是围绕稳增长的新基建领域,新能源基建如光伏、风电、储能、氢能;数字基建,如IDC、大数据云计算等。

基金方面,基金指数收报6877.33点,收涨0.68%。医药、互联网等ETF涨幅居前;金融、银行、新材料等ETF跌幅居前。

今日北向资金小幅净卖出1.94亿元,为连续3日净卖出。

标签: 地产板块 海通证券 航空运输 方向进行 个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