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利托那韦多少钱一盒?具体价格可以咨询一下医院

2022-04-21 16:44:05 来源:股城网

据中国科学院1月29日消息,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与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联合发现3种药物对新型冠状病毒有较好抑制作用,其中一种就是利托那韦(Ritonavir)。利托那韦多少钱一盒?是哪个企业生产的?

梳理发现,利托那韦暂未在网络渠道购买,具体价格可以咨询一下医院。据港股上市公司中国医疗集团1月29日公告,关联公司万全万特厦门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历史生产过利托那韦制剂、同时拥有原料批文、申请相关专利的企业,公司已经向国家药监局申请重新恢复生产。集团将负责进一步临床研究和申报工作。

于是,投资者将中国医疗集团当作利托那韦概念股,推高其股价。据统计,在短短三天时间,中国医疗集团股价暴涨40倍。但炒作是有风险。1月31日和2月1日,中国医疗集团股价出现下跌,投资者投资需谨慎。

标签: 利托那韦多少钱一盒 网络渠道售卖 中国医疗集团 股价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