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9月30日开市吉利么?这一天不是黄历中的开市吉日

2022-04-22 14:49:38 来源:第一星座网

自秦朝以来是儒家思想和法律道德就是相结合的,人们不仅仅是根据法律规定来约束自身,也会根据儒家思想来约束品德,在生意当中也非常完美的体现了儒法之间的重要。中国人做生意更讲究诚信,因此有很多美好的品德,都是开业当天就需要体现的,顺应传统文化,选择一个黄道吉日,作为开业的日子更能体现自己对传统思想的传承。

2022年9月30日开市吉利么

这一天不是黄历中的开市吉日,因此不是开市的最佳日期。

2022年9月30日开市黄历

【阳历】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阴历】二零二二年九月初五

【冲煞】冲龙(庚辰)煞北

【宜】嫁娶 出行 打扫 房屋清洁 美甲浴足 理发 动土 安床 放水 开池 塑绘

开市

【忌】开工 开业开张 破土

【胎神占方】厨灶栖外西北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凶神宜忌】河魁 大时 天吏 咸池 五离

【六曜】先胜

【十二神】除执位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九星】八白-太阴星(土)-吉神

【物候】蛰虫坯户

【月相】娥眉月

【得金】七日得金

【治水】八龙治水

【耕田】五牛耕田

怎么选择一个上等的开市吉日

不建议本日开市,若想财通四海,兴旺发达,则侧重相生相合的八字命盘,以下【开市吉日】可促进生意兴隆,事业昌盛。

开市的传统风俗和讲究

1. 新店开市,室内可以安装大镜子,但这种镜子千万不要对着门。商店的门是花钱的入口,如果你照镜子,就意味着里面的钱又出来了。这么做就相当于挡住了财神爷,不让钱进门。

2. 开市可以摆放吉祥物,来促进自己生意的发展,开市时店铺吉祥物摆件可以摆放龙印。龙印也叫“升官印”,大利事业和贵人运,可助人行事顺利,威权加身。公司将“龙印”放在室内的左手青龙位,可增旺公司的声誉、权威,保护正财、横财、偏财,同时,解官司、是非和压小人。谈判助势,包中装上“龙印”。放下时将“龙印”的头向外,在左手边。

3. 在开市仪式上,要遵循“热烈”、“节俭”与“缜密”三原则。想方设法在开市仪式的进行过程中营造出一种欢快、喜庆、隆重而令人激动的氛围,而不应令其过于沉闷、乏味。

标签: 9月30日开市吉利么 老黄历怎么说 开市吉日 传统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