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跌麻了!3000点以下,基金是不是已经到黄金买入窗口?哪些板块可以带着投资者穿越牛熊?

2022-04-27 10:32:47 来源:中国基金报

近日市场紧急下挫,跌破3000点的心理点位之后,再度下探至2800点,股票型基金净值也因此成了“重灾区”。

一些基民叹息自己已经“跌麻了”,不想打开基金账户了,但内心又还惦记着,什么时候能翻身。也有一些基民希望在底部调整结构,或者加仓,但是未来一段时间,究竟哪些板块更值得持有?哪些板块可以带着投资者穿越牛熊?大部分的基民都感觉迷惘。

这个时候,需要一些熟悉基金的老司机给大家分享他的研究成果。4月27日下午15:00,我们邀请到好买财富旗下新方程投资公司投资总监曾令华作客粉丝会,与大家谈谈在底部如何优化自己的基金投资。

交流时间

4月27日

15:00-16:00

曾 令 华 简 介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

◆ 2008年开始对公募、私募基金进行系统性的研究,对基金经理操作风格、市场风格具有深入研究。

◆ 现担任好买财富旗下新方程投资公司投资总监。

作为业内资深的基金研究人士,曾令华曾经担任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总监,从事私募、公募基金研究和投资十余年,走访调研过公私募基金经理数百人,既熟悉基金经理的操作风格,同时对基金组合投资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于如何选基金和基金经理,他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

3000点以下,基金是不是已经到黄金买入窗口?这个时候什么样的投资组合才能攻守兼备?如果你对以上的问题感兴趣,欢迎微信添加基金通小9(jijintong0927)进群提问,你提出的问题,有可能得到曾令华的语音回答哦!

本活动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基金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报道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Chinafundnews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中国基金报

”买基金“的都在看

标签: 基金经理 这个时候 投资总监 投资公司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