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怎样选龙头股?龙头股一定要低价一般不超过10元

2022-05-10 16:17:10 来源:赢家财富网

怎样选龙头股最简单的选股方法!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选择好的龙头股票,必须知道个股成为龙头股票的基本条件。并确定他的基本特征。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看下分级b基金

第一,领先的股票必须从涨停板开始。事实上,涨停是最准确的长短边进攻信号,是所有黑马的摇篮,也是领袖的诞生地。

第二,龙头股一定要低价,一般不超过10元。只有低价股票才能被投资者追捧,成为大众爱好者能买得起的。

第三,龙头股票流通要适度,适合大资金大市值股票的操作,3000万以下的口袋型股票不能作为龙头股票。

第四,龙头股必须同时满足每日KDJ、每周KDJ、每月KDJ的要求。

第五,龙头股通常都是在大盘下跌的最后。当市场恐慌时,涨停, 逆市,提前触底或先于市场开始,经受住了一轮市场下跌的考验。

主力股票的识别特征

主力股票的认定需要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实践中,我们总结了三个特征来识别领先的股票。

第一,从热点切换龙头股。通常,在大幅下跌后,市场会转向新的热点。

第二,根据成交量大的性质来识别龙头股。个股大盘股有两种:激进大盘股和卖空大盘股。如果个股连续三天以上出现大盘股,称之为激进大盘股;如果个股只有一天的大成交量,那就叫卖空大成交量。领先的股票必须有积极的大容量特征。

第三,一旦龙头股全面调整后可以东山再起。我们不妨提前做好功课,熟悉历史上著名的龙头股票,比如、以便及时捕捉盘中的热点

购买技巧: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盘中,你必须学会只做一个领导者,只要是热点,只做一个涨停,选择的运营目标需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

1.《KDJ周报》低于20。

2.日SAR指标首次发出买入信号。

3.底部第一个重卷,第一个涨停板块

炒龙头股,一定要敢介入。从诞生到确认,一只龙头股票的股价普遍上涨了30%以上。不要因为该股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增长就害怕干预。只要被认定为龙头股,其价格一般包含至少70%的涨幅,市场主力设立龙头股并不容易,推动大盘指数,鼓励跟风,必然会受到影响。主力也会介入与龙头股相关的公司,以获取更大的利润。所以从表面上看,龙头股涨幅很大,但还是有很大的盈利空间。龙头股一旦确定,就要勇敢介入。涨停的主要股票应该耐心持有。

追第一个封涨停的板块龙头!

当发现有大的买入单从卖一扫到卖三甚至卖五,就不可能贸然跟进买入。只有连续出现三笔以上的大单,从卖一到卖三甚至卖五,才能跟进该股三的买入,把握好跟进时间也很重要。通常情况下,最好在回调均线附近买入,但有时主力资金很猛,直接拉到涨停板比较少见。

早盘开盘后很快涨停,所以这类股票后期的上涨潜力大于后期突然快速上涨的股票。请注意图中绿线代表的低点一点一点上升的过程,这说明主力有意吃拉力赛,没有给其他资金太多机会。看着量比迅速开口,越大越好;不要等涨停再追上来,直接看到突破上方的重要均线就直接追。

标签: 怎样选龙头股 从涨停板开始 一定要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