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笑果文化4个创始人都有谁?叶烽、贺晓曦、李诞和张英杰

2022-05-17 16:24:44 来源:达人时尚

在小编看来,当下领衔“笑”市场的是以《吐槽大会》为代表的喜剧脱口秀,据悉笑果文化有4个创始人,那都有是谁呢?李诞在笑果文化担任什么职务。据悉,这两年很多喜剧综艺作品均出自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笑果文化)。

李诞笑果文化什么职位

笑果文化成立仅三年,创造了美式脱口秀《今晚80后脱口秀》、美式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网络综艺脱口秀《吐槽大会》三部现象级喜剧脱口秀产品,以及立足与线下的体验式场景脱口秀演出《噗哧开放麦》。在喜剧这一领域,笑果文化苦心经营,成为和开心麻花一样在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喜剧娱乐公司。

笑果文化旗下头部作品《吐槽大会》第一季获得了约20亿次的播放,《脱口秀大会》过15亿次播放,第二季的《吐槽大会》播放过半但点击量早已突破10亿次,笑果文化风头正劲。笑果文化创办于2014年,有四位联合创始人,叶烽、贺晓曦、李诞和张英杰。叶烽和贺晓曦曾供职于湖南卫视,叶烽担任综艺节目总导演,2006年叶烽去了东方卫视继续做综艺节目导演,贺晓曦去了光线传媒;李诞曾供职奥美,也是作家,《今晚80后脱口秀》的编剧。

在笑果文化的运营框架下,叶烽任董事长,贺晓曦任CEO,负责对外联络和商务,李诞负责内容创作和策划,张英杰则统筹节目制作。据悉,笑果文化并不满足于做一个喜剧内容制作公司,而是要打通喜剧脱口秀底层生态链。

标签: 笑果文化4个创始人 李诞担任什么职务 吐槽大会 喜剧脱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