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零钱包理财客服电话是多少?零钱包官网最新消息来了

2022-05-26 15:52:17 来源:大众经济网

零钱包理财客服电话是多少?零钱包客服人工热线是多少?零钱包是哪个平台的可靠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零钱包,是一个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终端的理财平台,可通过APP和微信公众号完成全部理财交易。其平台通过金融大数据的后台接入,结合华尔街投资分析模型,帮广大缺乏丰富金融理财知识的用户,达成稳健理财高收益的目标。在九重保障的前提下确保资金安全、投资可靠,便捷的手机操作,让理财随时随地!

零钱包安全保障

1、零钱包账户资金限定为同卡进出帐,简言之用户的钱通过A卡转入零钱包理财,当转出时无论操作者做何处理,钱只能转回当初的A卡。

2、用户的资金仅从用户储蓄卡直接对接金融投资产品的账户,零钱包平台只服务于用户投资行为,不触及用户的现金流。

3、用户通过登录密码才可进出零钱包查看相关信息,保障用户信息不外泄。

4、存钱和取钱过程必须输入用户预设的安全码,这样即使用户的手机丢了也不怕账户的资金出现异常,因为安全码只有用户自己知道。

5、新注册用户时需要提供真实的用户身份信息,以保证注册用户为真实自然人。

6、绑定银行卡时,必须是用户本人的银行卡。并且通过银行卡验证过程保证银行卡绑定操作是用户本人行为。

7、零钱包推选的理财产品全部为公开发行产品,其产品的审批、发行、运行、清算和操作都全程受到证监会的监管,确保合法合规。

8、零钱包活期宝账户为中国工商银行所设的资金监管账户,所有资金的流动受全程监管。

9、全站采用顶级信息安全技术SSL加密传输方式,保证你网上数据的安全性、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

标签: 零钱包理财客服电话 零钱包客服人工热线 零钱包是哪个平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