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美国为何制裁不了大疆?大疆老板个人简历大疆员工月收入多少?

2022-05-27 10:32:19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世界上那么多制造强国为什么我国的大疆无人机能够独领风骚呢?美国为何制裁不了大疆?俄罗斯买中国大疆无人机了吗?大疆无人机到底是有多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这个问题由美国军队来回答比较合适。因为美国军队这样强大的武装力量,竟然不止一次的违抗白宫下达的命令,给自己的部队配备上我国的大疆无人机。

去年,五角大楼就批准了美军购买一批大疆无人机,他们利用大疆进行一些训练行动。美国海空军也曾经花了大价钱采购了几十架大疆无人机。

这意味着,大疆在美国市场的不可替代性极高。2017年至今,美国联邦政府与美军通过了大大小小十几个法规和命令来限制使用大疆无人机。但由于无法找到可替代产品,大疆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和规模仍然在不断提升。

大疆创新公关总监谢阗地对中新社国是直通车说:“我们在这样的国际环境中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和高水平的合规,但是西方少数人却总是不顾事实从政治立场出发攻击我们有数据安全问题。”

标签: 美国为何制裁不了大疆 大疆芯片是谁提供的 大疆老板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