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爱马仕铂金包价格多少钱一个?爱马仕铂金包最便宜的一款介绍

2022-06-06 15:09:50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上百万的爱马仕铂金包,排队几年才能买到,还这么多人趋之若鹜?爱马仕铂金包价格多少钱一个?爱马仕铂金男包多少钱一个?爱马仕铂金包多少钱可以买到?

爱马仕最贵的铂金包

喜马拉雅铂金包

价格:250万+

>包身采用尼罗鳄鱼皮,之后通过特殊的工艺渲染成灰白渐变、均匀的色调。这种效果时很难操作的,可以说全球也没有几个工匠可以做到,所以这款包包的年产量很低、一年也没有几只。在看包身上的钻扣装饰,为真钻镶嵌,可以说是全球中的包王!

Hermes金色扣手提包

价格:120000元

>爱马仕包包款式介绍-Hermes带来的这款手提包,简约清新的橙色包身主调晕染,演绎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格外的抢眼夺目。融入别致个性的可调节搭扣的设计,美化了包身的细节。利落美观的包身剪裁,提供了出色的装置能力。

Hermes菜篮子水桶包

价格:23980元

>Hermes带来的这款包包,包身选用质感轻柔的牛皮材质打造而成,具有良好的耐磨效果。配合着同材质的手柄,长久手提不易勒手。设计师采用了大容量的水桶包样式进行裁剪,满足了女性出门所需的收纳需求。

Hermes birkin铂金包

价格:85000元

>Hermes的这款手提包在外表采用了干净简单的纯色设计,可是一点儿也不简单哦,搭配上牛皮的质地不仅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也是衬托出整体的时尚休闲风格,彰显十足的大气。

标签: 爱马仕铂金包价格多少钱一个 爱马仕铂金男包多少钱一个 爱马仕铂金包最便宜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