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买基金最少要多少钱?500基金一个月赚多少?低价基金一览表

2022-06-09 14:21:38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挣钱不容易,所以很多人都想买最低档次的基金试试手,那么,买基金最少要多少钱?基金投6万亏了4000怎么办?买基金有没有资金门槛限制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基金是没有资金门槛限制的,若是认购的话,都是1元起步,若是一次性买基金的话,最低只需要1000元即可,关键是看买的那只基金的净值是多少。一般开放基金,一次性购买最低1000元,定投一般200元/月。

大部分人买基金的时候第一次投入1000元,以后追加买入多为100就可以,货币基金有的直接就是100元起买,个别大公司要500起。如工行每月最低申购金额为200元,招商银行每月最低申购金额为300元。进行基金定投的投资者应保证银行账户里每期都有足够的钱来扣款。

标签: 买基金最少要多少钱 低价基金一览表 买基金有没有资金门槛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