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最高能领多少?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怎么获取?

2022-06-10 13:56:49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最高能领多少?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怎么获取?用哪个支付软件领取?一天能领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和好医保合作推出了免费医疗金,最高领取额度是2万,用户用支付宝到店付款就能领取,每天不超过2次,每次金额随机,一般是2-12元。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额度获得/领取攻略:

1、用支付宝在超市、便利店等实体店付款都有机会领取免费医疗金;

2、想要提升额度的话,还可以从付款成功页面的【奖励金3选1】里面选医疗金,一般是5-60元;

3、在支付宝“我的免费医疗金”界面有个【免费分享】,如果点击分享给好友的话,好友领多少医疗金你就有多少;

4、如果花钱购买的话能提升额度,要付19.08元/月。

领取的免费医疗金是有6个月期限的,在保障期内,如果住院的话可以申请报销,但报销的金额不超过50%。

标签: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最高能领多少 一天能领多少钱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怎么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