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速看料】上海警方通报!上外一男生向女生杯中投异物

2022-06-14 06:04:07 来源:中国基金报

实习生 琳琅


(资料图片)

最新进展来了!下午六时许,警方就上海外国语大学男生向同校女生咖啡内投放异物一事进行通报。通报显示,昨日(6月12日)中午,上外在校生尹某某在学校图书馆内趁女生离开座位之际,向其咖啡杯中投放异物。该女生察觉异样后,将剩余咖啡倒掉,并向学校保卫部门报告。尹某某承认在女生咖啡中投放了从网上购买的半片牛磺酸泡腾片,目前相关物证检验和调查工作正在开展过程中。

记者联系到了该校学生,对此事件进行了进一步梳理。

昨日晚间九点左右,一些截图开始在上外学生的朋友圈中广泛传播。截图显示,有女生自称自己吃完饭回到图书馆时,咖啡味道有些奇怪,因此选择了倒掉咖啡,并前往保卫处查看监控。监控显示,期间有男生尹某某在其咖啡中投放了不明物体。随后女生报警,尹某某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当日晚间及时发布公告,对事件进行通报,称涉事学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校方高度重视此事件,已成立工作专班协助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学校公众号显示,该生曾作为代表在军训活动中发言。事件发生后,上外已第一时间修改推文,隐去该生名字。

今天上午八点半左右,“上外通报一学生被投放异物”登上热搜第一。随后,“上外尹某某被已被公安机关带走”热度也飙升至第二。

标签: 公安机关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不明物体 了进一步 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