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沪惠保2022年怎么买?沪惠保可以给外地父母买吗?

2022-07-20 13:50:19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22版“沪惠保”在2021年版基础上,保障升级,将CAR-T治疗药品和海外肿瘤特药纳入保障,保费为129元保一年,可获得医保范围外最高310万元的医疗保障。那么,沪惠保2022年怎么买?沪惠保可以给外地父母买吗?沪惠保2022投保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了解一下。

“沪惠保”2022版不限年龄、职业、户籍、健康状况,只要是上海基本医保参保人均可投保。保费为129元保一年,可获得医保范围外最高310万元保障。产品保障方面,“沪惠保”2022版着力减轻群众重特大疾病就医负担,在2021年度医保目录外住院医疗、国内特定高额药品和质子重离子医疗三大保障基础上,保障升级,实现了“两増一扩”:

2022年“沪惠保”参考行业先例,设置预约投保期。现“沪惠保”预约投保通道已开启,本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可以通过“沪惠保”微信公众号、随申办、支付宝、微保等方式进入预约投保页面进行预约投保。预约投保时需要填写投保信息并缴费确认,在正式投保期开始后,将自动转为正式投保。保险责任统一于2022年7月1日正式生效。2022版“沪惠保”具体信息以《2022版“沪惠保”项目产品说明书》为准,投保人可拨打客服咨询电话(4008955550)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标签: 沪惠保2022年怎么买 沪惠保可以给外地父母买吗 沪惠保报销范围 沪惠保有必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