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制氧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碑最好的制氧机有哪些?

2022-08-09 15:06:25 来源:贸易经济网

近日,一些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的初创公司创始人推出了进口制氧机的计划“氧气使命”,进行众筹。这些创始人称,他们已经从中国采购了500台制氧机,那么,2022年制氧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碑最好的制氧机有哪些?鱼跃和欧姆龙制氧机哪个好?一起来看一下。

2022年制氧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1、巨化股份600160:

液氨、氨水、工业甲醇、工业甲醛溶液、工业甲酸、纯氩、液氧、食品级二氧化碳、液氮、乌洛托品、氧气、氮气、氩气、多元气。

2、杭氧股份002430:

是国内最大的工业气体运营商之一,公司主要生产氧气、氮气、氩气、氦气、二氧化碳等,气体销售与空气设备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占营收的比例为95%。不过,杭氧股份生产的气体主要用于化工、电子等领域,医用领域所占比例不大。

3、凯美特气002549:

4、返利科技600228:

合成氨、尿素、甲醇、丙烯酰胺、双氧水、白炭黑、液体二氧化碳、塑料管材、聚丙烯酰胺、无水哌嗪、氢气、氮气、氧气等。

5、宝泰隆601011

宝泰隆甲醇利用炼焦产生的焦炉煤气和宝泰隆甲醇空分车间生产的氧气制取甲醇。

标签: 2022年制氧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口碑最好的制氧机 制氧机十大排名 制氧机的好处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