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涨停股票第二天如何操作?

2022-08-10 15:39: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散户买涨停股的难度很高,因为和主力相比没有优势,散户最好是提前挂单比较好,另外封涨停的股票有可能会打开涨停板,散户可以在涨停板打开的时候挂单买入,那么,涨停股票如何买入?涨停股票第二天如何操作?涨停怎么排队优先买入?一起来了解一下。

涨停板存在以下买入技巧:

1、在涨停板时,市场上的卖出单较少,买入单较多,投资者为了尽快的买入,较早的在个股涨停处挂入委买单,比如,在证券公司清算完成之后,挂入涨停单。

2、涨停板风险较大,收益较高,投资者在买入时,应轻仓买入,切莫全仓买入,买入之后设置好止盈止损位置。

3、在买入涨停板时,投资者应该选择以下特征的涨停板进行买入:

a、在涨停处个股的买入成交量较多,即封板量较大,则说明市场上看多的投资者较多,多方力量较大,个股后期继续上涨的概率较高,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买入。

b、选择股价出现突破,加速上升的个股,这类股票说明主力力量比较强势,采用涨停突破的方式,来打开后期的上涨空间。

c、业绩较好,处于龙头的个股,在涨停之后,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关注、买入,更容易促使股价继续上涨。

标签: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 涨停股票第二天如何操作 涨停怎么排队优先买入 连续涨停的股票怎么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