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阿里概念股大全

2022-08-19 16:45:3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据悉,阿里巴巴概念一共有33家上市公司,其中16家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17家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那么,2022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三江购物(601116):三江购物获得阿里巴巴投资,三江购物引入阿里巴巴集团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业态。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纯电商面临流量红利衰竭的窘境,而线下传统的供应链体系需要嫁接更高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推动转型提效。阿里巴巴作为电商龙头,与之有合作的区域零售龙头潜力巨大。

天玑科技(300245):天玑科技子公司复深蓝与阿里巴巴的主要业务合作为IT支持与维护服务、软件定制开发服务、软件测试服务等。2013年1月天玑科技秘密签约阿里巴巴合作建立1款中国最强的阿里云OS移动服务中断大数据系统。另外,天玑科技成功签约建成阿里巴巴财资管理大数据系统和阿里巴巴置业部采购管理大数据系统等,这些系统均涉及阿里巴巴的机密安全信息。

美亚柏科(300188):美亚柏科与阿里巴巴概念的关联原因:2014年2月,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公司与淘宝、腾讯是否有沟通或合作。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继续为淘宝提供公证云服务。美亚柏科在2016年杭州云栖大会上公司与阿里云就共建公安行业云计算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标签: 2022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阿里概念股大全 阿里巴巴概念股一览表 阿里概念股今日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