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全球热消息:四大策略满足客户多样化投资需求,“国富弈投顾”正式上线天天基金

2022-08-25 18:52:04 来源:中国基金报


【资料图】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长,国内投顾行业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据了解,作为第二批基金投顾试点机构之一的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近日正式面向所有投资者上线基金投顾业务,公司旗下“国富弈投顾”上线天天基金平台,力争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全方位优质的投资体验。

事实上,我国基金投顾业务起步较晚,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还算得上是新鲜事物。所谓基金投顾,是指具有相关资质的基金公司、券商等投顾服务机构根据客户的投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等,为客户搭建合适的基金投资组合,并持续跟踪和管理,为客户提供投前、投中、投后的一站式服务。

“三分投、七分顾”是投顾业务的精髓。为做好专业“投”,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打造了一支投资经验丰富的专业投顾团队,在投资管理、顾问服务、组合策略设计、合规风控、信息技术及运营等各项业务上均配备专业人员。成立近18年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始终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发展中不断夯实投研能力,受到多家专业评价机构的认可,累计获得《中国证券报》、晨星(中国)等权威机构颁发的超50项大奖,其投研专业能力毋庸置疑。

在打造精细“顾”方面,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将投入大量精力与持有人深度沟通及持续陪伴。在投前,充分了解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资金用途、真实需求,匹配相应的投顾组合,为持有人量身定做专业投资建议;在投中及投后,通过定期市场及策略解读、投顾组合报告、基金经理互动,以及不定期的调仓解读、市场异动点评等多种形式,让持有人能够及时掌握账户运作动态,进一步加深对市场的了解,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投资者个性化的理财需求,“国富弈投顾”设计了四大特色策略投顾组合,分别是权益精选——“国富大理想”、固收增强——“国富小美好”、股债平衡——“国富小争先”、货币增强——“国富小鑫运”。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资金的规划用途、投资目标、计划投资时长及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等综合评估,选择与自身投资需求相匹配的投顾策略。(CIS)

标签: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投资需求 风险承受能力 天天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