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刚刚,特斯拉股价“炸裂”!突发,特朗普又“活了”!

2023-01-27 06:16:24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泰勒

大家好,初六了,是不是准备从家乡出发,再上奋斗征途!今晚依旧简单看点消息吧。


(相关资料图)

特斯拉股价大爆发

今晚美股开盘之后,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截止发稿涨幅收窄。

特斯拉表现最好,开盘即涨近11%,盘初曾涨至161美元上方,创2022年12月14日以来新高,日内近12%,此后涨幅收窄到9%以内。

当地时间1月25日,特斯拉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全年业绩。该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与净利润均创下了其有史以来的单季度新高。从整个2022年来看,特斯拉收入达到815亿美元,同比增长51%;实现营业利润137亿美元,利润率16.8%,净利润增长翻番至126亿美元。马斯克称“2022年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

马斯克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一开始就谈到了特斯拉降价和销量的问题。“这些价格变化确实对普通消费者产生了影响。”马斯克表示,“1月份的订单需求量大约是产量的两倍,2023年特斯拉的销量可能达到200万辆。”

特斯拉的业绩表现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公司股价走高。

马斯克在回答关于特斯拉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的问题时,谈及中国的竞争对手。他的评价是:他们工作时“最努力,也最聪明”,也最有可能仅次于特斯拉。

停用两年后 特朗普脸书账号权限恢复

当地时间1月25日,据彭博社报道,社交媒体公司脸书(Facebook)和照片墙(Instagram)在封锁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账号两年后,宣布恢复其使用权限。据悉,此前特朗普的账号被脸书的母公司Meta以违反平台规则为由,停用两年。

Meta公司解释称,当时封停特朗普账号是一个“在特殊情况下做出的特殊决定”。审查发现,特朗普的账户不再对公共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因此决定解封。

标签: 当地时间 有史以来 竞争对手 最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