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向下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

2023-01-29 15:24:40 来源:贸易经济网

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

跳空缺口是指股价高于昨天最高价或低于昨天最低价,使得k线出现空档的现象。类型有两种:一是向上的高开,一是向下的低开。比如一只股票前一天收盘价是20,次日交易开盘价为21,股价全天运行在21以上,这叫向上缺口;该股前天收盘最高价20,今天开盘价19,一直运行在19以下。这种情况被称为向下缺口。从技术上分析,缺口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趋势形态。如果缺口向上跳,说明上升趋势来了;跳跌表示调整或下跌的趋势即将到来。

跳空缺口回补是好是坏?

跳空缺口是k线图中重要的趋势图。弥补差距是必然趋势,但只是时间问题。那么缝隙缝隙填充是好是坏呢?那些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1.向上的跳空缺口回补

出现向上的缺口的时候成交量也会变得非常的大,这随后就是股价的快速上涨,而成交量慢慢流出之后则是股价出现下跌。在这些K线变现的时候一些技术指标也会出现卖点。当出现死叉时,这种向上的缺口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2.向下跳空缺口回补

股价低开有缺口,说明空方力量比较强,导致股价持续下跌。随着交易量的逐渐增加,技术指标KDJ和MACD呈现黄金交叉信号,股价缓慢反弹回补缺口,吸引投资者入市,继续推高股价。这种向下的缺口回补是一个好迹象。

标签: 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 向下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 跳空高开三天不补缺口可以吗 跳空缺口三天不回补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