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如何办理石家庄创业贷款?石家庄个人信用贷款怎么办理?

2023-01-30 09:43:3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如何办理石家庄创业贷款?

办理石家庄创业贷款的流程是: 创业者自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入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网页下载《石家庄市创业担保贷款审批表》填好个人基本信息后,持申请材料到营业执照所在地区就业服务中心提出贷款申请;区就业服务中心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认定;区就业服务中心与经办银行一起对申请人经营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市创业担保贷款管理中心为申请人办理担保手续;经办银行为申请人办理放贷手续。

石家庄创业证明去哪里办?

就业创业证一般在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可以办理,社区不受理的,在居住地或用人单位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办理。

需要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户口簿、本人二寸证件照二张、未继续升学的应历届生需凭毕(肄)业证书。遇有特殊情况的,需提交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本人需填写《个人基本情况表》和《劳动力登记表》。

就业创业证的前身是《就业失业登记证,是记载劳动者就业和失业状况、进行就业和失业登记、享受公共就业服务和就业扶持政策、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等的合法凭证。

涉及的对象范围广,用人单位招用人员,劳动者开办私营企业、从事个体经营或灵活就业,没有办证的,可以领取就业失业登记证。除此之外,还有8类人员也可以申请办理,分别是:

1、年满16周岁,从各类学校毕业、肄业后未就业的;

2、从各类用人单位就业转失业的;

3、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停止经营或灵活就业人员失业的;

4、农民工在本市常住地就业6个月以上失业的;

5、承包土地被征用,符合当地规定条件的;

6、军人退出现役且未纳入国家统一安置的;

7、刑满释放、假释、监外执行或解除劳动教养的;

8、其他经县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认定的失业人员。

标签: 如何办理石家庄创业贷款 石家庄个人信用贷款怎么办理 石家庄创业贷款政策 石家庄扶持创业项目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