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航天长峰资产重组 有关事宜需取得财政部批准

2022-05-05 16:09:22 来源:股城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航天长峰资产重组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此次资产重组有关事宜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取得财政部批准和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值得一提的是,航天长峰今日股价涨逾3%,目前公司股价为13.80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航天长峰的相关信息吧。

据资料显示,航天长峰是以中国航天高端技术和应用成果为基础,航天军工企业为背景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是航天长峰的大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为其实际控制人。航天长峰是国内相关市场技术咨询、系统集成、产品提供运营服务等总体实力领先的总承包商、营销商和服务提供商。

航天长峰的业务领域涉及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大型活动安保科技系统、应急反恐、国土边防、公安警务信息化、信息安全、安全生产、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数字一体化手术室与洁净手术室工程以及环保工程等多个业务领域。荣获了党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北京奥运会先进集体”和“上海世博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1亿,同比增长40.3%,增幅创4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87.6万,同比增长635.4%;每股收益为0.2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9.2%,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5.3%,较上年提高3.5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合计1354.8万元。

以上便是航天长峰的一些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重大资产重组通常都是利好消息,在我国只要重组不失败,公司股票复牌后都会连续出现多个涨停板。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航天长峰资产重组 公司股东大会 审议通过 财政部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