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ATM转账可以撤销吗?可到银行营业网点申请撤销

2022-05-17 16:43:12 来源:股城网

想必大家都在ATM转账过,但是很多时候在ATM转账都会出现不可避免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ATM是否可以转账,那么ATM转账可以撤销吗?这几种方法可以帮到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ATM转账是可以取消的,ATM机器转账可在24小时内撤销,如果要撤销转账,可到银行营业网点或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申请撤销。还有以下两种办法可以帮到你,详情来看看吧。

ATM转账可以撤销吗

1、去银行柜台取消:客户在办理ATM撤销转账时,必须由持卡人行办理。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将身份证和转账银行卡转给柜台工作人员。询问转账金额等信息后,工作人员将办理撤销业务;

2、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拨通后,输入卡号和查询密码的身份验证后,直接选择人工服务。客服人员核实电话确实是持卡人后,可以帮助取消转账。

标签: ATM转账可以撤销吗 ATM机器转账 24小时内撤销 银行营业网点